最近頗努力在寫作業的阿
廟宇作業差不多搞定了
詩選也是
經典選讀嘛 還沒動手 Q_Q


快給我清晰的腦袋
還有可以妙語如珠的思緒
其實我的文筆有回來一些些了
跟打球一樣寫文章還是得要有手感的
不然怎麼投的進咧?
只是我還是找不到我的伯樂 
沒人欣賞我啦! 是怎樣啦!





前幾天親愛的李辰軒呼喊著我
明明就是很想我阿
少在那邊ㄍㄧㄥ了你!!!
然後我ㄧ直想要問你那最新一篇的密碼
請給我!!! 給我!!! 快點給我!!!
我管你喔!!! 就是給我!!!
不然我就  ... 把畢冊拿出來威脅你喔!!!





*





這幾天當了稱職的車夫?!
其實也還好啦 結果還不是星期五就叫獅子載我了 哈哈
小草看到時都驚訝了呢!!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阿
能載你也是我的榮幸囉



PPS都快被看爛囉
我看 馬力與我 看到哭了 囧
狗狗平常調皮歸調皮 但是養久了還是有感情的
嗚 ....







*




期中考加油囉大家

今天的語概真的不知道要讀什麼 :(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