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學事件苦差事
雖然二年級時,我也要面臨
這樣的事情
可是今天是補課耶!!
整個很想睡 XD

今天上的課都是星期五的,所以還蠻輕鬆的
上咻揮的課還是很好笑,英文課老師一直
在抱怨一些有的沒有的,似乎好像我們班
比較好的樣子呢?! XD

重點來了
第五節的體育課要測八百耶!!
才吃完飯睡完覺,就要測八百
真的好累人
我是第二批下去跑的
第一批思涵整個厲害,幾乎沒停下來過
齡琁也是,整個很強!

那我咧?
我還是頭一次跑5分內耶!!
超開心的,因為只要一停下來
老師就一直催我們快一點
我還真對不起拉拉,到最後遺棄他了
但是我們兩個前面有一個人啦ˋˊ
超生氣的
一直跑在我們前面,害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超怒的!

國文課大家好像都很high
到了護理課更high
老師都快受不了我們了!

最後一堂是空白課,所以掃地就掃到上課。
掃完時放掃把回去工具室,我聽到齡琁在掰歌,
後來他們說那是萱萱掰的,於是我說了
大家都有令一面的
結果我自己也很high
跟媽媽桑邊走邊講我自己很正常
哪知道媽媽桑半路給我停下來
在我背後三公尺聽我在講自己很正常
一轉頭就看到那個機車的人在偷笑
後來媽媽桑就一直笑,整個很丟臉

在走廊上一直被笑笑笑
整個糗死了

齁齁齁齁 (=oo=)

回到教室忙著換座位
思涵他抽了兩次都是抽到原本的位子
他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XD
而我有跑回去坐中間排的,不過不錯啦!
左邊有齡琁,右邊有閒閒
前面有蘆薈,後面有小P
左後方有芭辣,右前方有大買
應該蠻熱鬧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