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雖然很多很多的錯誤
但是終究考完了!
所以人真的要往前看啦!

中午學校開始桌球比賽
我們班很多人去看
不過教室還是剩下十幾個在睡覺。
我們可以一直睡到下午第一節,也不必擔心
大隊長什麼的來巡堂,超棒的!

不過我還是睡到一點多而已
一起來跟蘆薈在研究國文
說真的我覺得會不好演吧?
整個很怕會很失敗 ...

後來在看某廣告簿,媽媽桑和企鵝也來加入。
大家一直聊聊聊
而且我記得我翻第一頁時
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目光的東西
竟然是 胸貼 XDD
那時候只是覺得那是什麼東西,哪知道是胸貼!
之後媽媽桑也說裡面有個東西
叫做衛生套 ...
其實那是保險套啦! XD
整個很好笑!

那一節結束後,去禮堂看影片
幸好那節看Keroro,整個爆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軍曹看的那麼完整耶!
哈! 真的超好笑的

今天過的很開心 ..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