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美術課時 ...
跟小P兩個換了位子!

換了位子後企鵝也跑來湊熱鬧! 嘻
跟媽媽桑瞎聊了很多 ...
而企鵝一直在旁邊搞笑! 哈哈
一直用黏土搓成一坨大便! XD

因為一直聊天,沒跟上老師的進度!
哈哈哈 ! 聊的太開心了!!

第4節數學課,咻揮整個有好笑到!!
整個超糗的啦 !!
原來咻揮從高中就那麼好笑了!
而且整個沒形象到炸阿 ...


中午午休去練啦啦隊 ! =)
其實大家都一團亂! 真是的!!

後來還因為太大聲,還被大隊長罵 ...
實在很點點點!
後來回到教室後,老子真的會被氣死ˋˊ
我都覺得我已經把我們班的出席那些的
寫的那麼一清二楚了,還一直說我沒寫好?

還有上星期五我都開了3張卡!!!
還說我沒開到一張?
目小嗎?
今天氣到一直碎碎唸,一直唸我不要當了 ( = 3 = )
為什麼我當的時候那麼辛苦阿?
有夠雖小的 ...
我不相信今天後還會一堆事情!!
如果還有,一定有人要找我麻煩 ˋˊ凸

小 心 那個人 菊花 真的會 開花!!!




講的很不開心,不想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