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又要放假了!! 嘻

只是因為這樣還我今天心情有點悶 ..
因為很多事情要作!!
簡直跟上個星期一樣麻~~~

講到這些心情又悶了 (=3=)

話說今天咻揮沒事拿我的綽號玩了! XD
不過我沒關係啦! 哈哈哈

澎澎澎澎 ~ 廖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跟老師也是同年代的!!!!!

話說今天聽到了一個秘密耶! XD
不過,我會乖乖的不會講出去的啦!
如果需要我幫忙,我應該OK吧?!
嘻 !!






( 番外 )


原來我可以這樣淡掉一切情緒 ...
也許,我有自知之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