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國文 ...
我後悔我上車時,沒翻書看!
我看我真的又要重蹈覆轍了啦!

跟你解析我成績關係圖吧!
簡單來說我懶的話,所以用講的應該會明白!



就是現在數學不是有二次函數嗎?
( 不知道的話,我沒話講 .. XD )
( 不過我都知道了,跟我同屆的可不能不知道阿! )
我的成績就是那

        拋物線 ...

你說 屌不屌阿? XD


哈哈哈哈 ...
我真的無藥可救了 ( ˊ3ˋ )
老天爺阿 !!! Orz

我要加油!! 嘻


另外最後一節課,歷史老師突然來跟我們
講學程的事情 ...
好吧! 我是想要換耶 = )
哈哈哈哈!!!
這樣社會組的會爆滿噢?!
而資訊應該會變很少人吧 ?
哎呀! 好煩噢!!
雖然我老母說看我自己要不要 ...
可是我還是有那麼不確定!!
畢竟我已經把經濟和會計課本
都畫了東西了,而咻揮說那又沒關係!
可是那些錢 ...
人家捨不得啦! (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