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比賽很好看耶
那個商務一的班導真是犧牲耶 哈哈
但眾望所歸,第一名耶!(沒記錯吧?)




二丁也很棒耶! 哈
綜高的都很棒啦 :)  (這樣算偏心嗎? )






----------------------------------






健康操阿健康操
讓我搖擺一下嘛~



我們班第二耶!! 雖然比較想要第一啦! 哈哈
咪華說我們班人少可以跳這樣很不錯
而且我們班時間也比較少練啦 哇哈哈哈
真難得有團體比賽得名的,其實我們可以的。







----------------------------------










早上去演習踩街,因為太多人所以很多人都跑出來看 ...
真是不好意思耶!
不過踩街很累很累 = =



英文沒考
雖然說我也沒背完,可是明天要考很多耶!
加上英文就4科了
我的媽阿! 那麼多我根本看不完阿!
奇模子不太好










要回家時那個一丙副班長跟我揮手掰掰耶?!
唉唷 ... 咱們比較互相看過也才一次
這樣跟我掰掰我會害羞耶! 哈哈哈 (踹飛)


今天芭辣有來學校 :)
真是很久不見了
不過你真的有復胖耶 ...
辛苦你了! 太瘦會被大家念,稍稍回復又被念
真是進退兩難阿!



希望我們校慶那天還可以看到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