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寒輔!
     有開心到呢 ^^

     昨天晚上也說了,別再煩老娘知道嗎?
     哈哈哈  .. 輕鬆 ! XD

     昨天的數學課,咻揮說我壹副
     什麼很會的樣子 
     其實我都是隱藏實力的啦 !
     ( 眾: 說謊都不打草稿 呿呿 )
     說真的有時候只是腦袋比較清醒,
     所以才會答的出答案咩 ! 哈

     職業試探去做一個問卷,弄完了
     也聽完老師的解說,老師決定
     讓我們看影片 ! 當然一定要看馬拉松小子!
     整個太爆笑啦...

     下午國文課,國文老師她發洩了一堆!
     呵呵 ...
     不過我們班的還真可愛耶 @@
     哈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笑 ...
     雖然毫無笑點 = =

     最後兩節學校讓我們看影片...
     果然是很可以引起愛國的影片。
     在看影片時,番番超好笑的 XDD
     因為她剛好坐我後面,我聽的一清二楚呢!

     番番原本是要抓自己的頭毛,
     結果抓去別人的頭毛 ....
     後來說了壹句很好笑的話 ...

      難怪我怎麼抓都不會痛耶 !!

     聽的我和芭辣笑到爆 ! 哈哈
     而且番番的語氣就很好笑了,
     番番果然是個很有笑點的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