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耐心了



同樣的事情不要一再的重覆了
我看了都煩阿!











有要英文補考的人
注意嘿
假如說你期末考考卷還在 這表示還有救阿
(因為今天下午亞璇有打電話找我)
我有跟她講 她說其實之前答案都在講桌了
現在說這個來不及了 我知道!
所以呢 有考卷的 你就辛苦一點 好好翻課本翻考卷找出答案
或者她說林姓牟那邊好像也有答案卷?
不然我犧牲一點 我再去找我的考卷嘛
雖然可能都亂塞了 = =

恩 這是我能力所及的地方了
能不能幫上大家 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掃地是在折磨人嗎?
今天阿母臨時要去苗栗工作
也太臨時了啊!!!
明天後天我還要七早八早起床叫我弟
真的是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