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我的辛酸史嘛 這一篇! 





oh
它非常非常的痛
痛到我整個快要飆淚了

第一次這麼誇張
and我還去大便大兩次,整個快沒力了--
外加還吐咧!
超噁的,第一次這樣子的吐法。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太噁心了



整個快死掉的那種感覺
回到房間想說躺一下應該會ok
結果一點都不ok阿!!!!
於是又下樓找普拿疼 .......
一直以為吃了馬上就見效,結果是我想太多!
回到房間躺著,漸漸的 .....
漸漸的 ....... 還是痛啊!!!
結果我就睡著了 = =
然後睡了一個小時,午餐也沒吃就醒過來了! 
不會痛了耶!
真是要我的命啊!
為什麼女生要這麼辛苦
oh



不過我在懷疑是不是我老了 = =
以前都不會耶! 以前像是一條活龍
可以蹦蹦跳!
一點都不像女生這樣 XD





在知識找的


1.在肚子上熱敷(市售的熱熱包可多利用,以熱水袋在腹部可以減輕疼痛)。
2.可多休息、多睡覺讓自己舒服一點,如果可能的話,在這段期間能睡就睡。
3.喝熱飲或糖水、喝熱湯。
4.不要吃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包括冰淇淋、冰的可樂沙士、冰過的蔬果,生菜沙拉)。
5.以拇指按壓臍下二橫指的部位,按壓10~20分鐘,可減輕經痛。
6.可洗熱水澡來幫助骨盆腔血液循環改善。
7.靠藥物對經痛作適當的抑制。
8.如果實在受不了,最好能請婦產科醫師詳細診斷治療。




另外好像吃巧克力也不錯耶!
以後應該要買很多巧克力囤積起來 XD


其實打在網誌也好
以後誰會痛 盡量來看看這些方法是不是能用!
我在作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