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屎 ! 
     生涯考的很慘 XDD
     因為我忘記寫了一題 = =
     如果是這樣子講,意思就是
     俺沒了8分 !!
     這樣子大家懂了嗎 ?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生涯規劃要考?
     很討厭啦 ˋˊ

     今天很意外的聽到化學分數@@
     70分耶 ~~~~~~
     爽了半天阿我 !

     而且今天還捉弄了昭勳。
     思涵騙他說他考不及格,昭勳就當場
     要哭不哭的 !!
     害我們一直笑 XD
     後來告訴他真正的分數時,
     爽的咧 !

     另外阿,老娘英文OK的啦!
     總平均的分數我很OK! 哈哈哈
     其實我是很驚訝的。
     因為平常都考的很
     還是老師好心啦 ^^

     明天就剩下數學ˋ計概ˋ地理摟!
     這三科我都很怕 ...
     因為明天沒有時間可以讀書 = " =
     我說老天爺阿!
     拜託讓我明天清醒一點噢!
     3Q3Q ...

     明天下午有活動呢 ! 哈
     很期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