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睡覺 ~~
     外面好冷 !!! 天阿 ...

     這種天氣實在是很適合睡覺!
     也就是說很適合冬眠啦!

     這個星期都要輔導 ?!
     雖然說可以先上一上,之後就可以
     好好的給他玩下去 ...
     不過你們好過份阿 ! XD
     這個星期三要回去是吧 ? = =
     我只好星期三打電話回去好了 ..
     人家也好想看你們阿 !!!
     好想你們喔 ~~~
     (眾: 噁心芭啦 )

     等到15日,感覺要等很久XD
     哈哈哈哈哈哈 !!

     ↑ 講個太遠了!

     今天去搭車時,我找不到儷融 ...
     一到教室才知道來龍去脈呢!
     早上數學課,整個很好笑。
     英文課也差不多,而且教的真快!
     第10課課文快教完了,明天要唱歌?!
     應該要叫老師的女兒來唱才對。

     下午一節歷史,我只能說 ...

     功課好多阿 ˋˊ
     為什麼要寫那麼多東西,煩死啦!

     下午3節化學,我只能說老師
     他錢實在有夠好賺的,讓我們看3節影片!
     而且他這個星期就來今天而已。
     之後他2ˋ3ˋ4ˋ5就不用來啦!XD
     看了三個影片,你知道嗎 ...
     第一個超噁濫的 = ="

     是有關 蟑螂 耶!!!

     第二個是有關生死的,這個還可以!
     第三個是"馬拉松小子",是說一個
     自閉兒的真人真事拍的 @@
     其實那個自閉兒很可愛耶 !XD
     ( 雖然那只是拍攝的 = = )

     今天就這麼快過了 ...
     突然覺得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