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都覺得我很累 - -
           上物理上到快睡著了 .. 真邀受 !!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他媽的XXOO ˋˊ
           沒事幹麼有人調課,明明那節課是
           我們綜一丙的天下阿 !! ( 生氣 ˋˊ )
           之前那一節只有我們一丙上課而已 ..

           結果呢,球都被借光光了 .. 很" "

           老師就叫我們去家政大樓地下室 ..
           在那裡老師教了一些地板動作,要死了!!
           我的手我的腳我的 ~~

           之後老師又叫我們面對的鏡子,跳健康操?
           整個好笑 XD 
           因為沒看過自己在自己面前跳健康操 XD

           下午第2節,空白課。
           真是辛苦我了 - -
           還有另外兩隻,我們3個跑去借球 ..
           結果沒辦法,都是人阿 !!!!!!
           討厭討厭 ˊˋ

           不過在班上,大家玩的很HIGH
           因為咻揮在丁班上課,我們班的人一直
           在模仿咻揮上課會講的話 ...
           雅婷他模仿的超像,我都快笑死了!!
           就說 " 相勒工威 " !! 超像的 !!

           除了這個,一堆人又在玩刮鬍泡 ...
           整個熱鬧的咧 XD

           最後一節課,又是空白課 
           我們跑去練排球,說真的 .. 第8節也很多
           班級都在上課 -3-
           所以就跟丁班的去了網球場,加減用...

           去那邊根本就是在搞笑 !!

           光是發球就沒完沒了了 .. 真是的 *
           就玩著玩著,小P被球從臉了過去 ...
           企鵝就跑去他面前用手指比1+1=? 
           小P就說2 ...
           之後企鵝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
           接著有人就說 ...

            應該要說 " You got it . "

           媽阿 !! 大家都深重咻揮的毒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