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脾氣超差的人 ..
         不信的人去問我弟和我家的鄰居- -
         我罵人很大聲,自己也要腦衝血了!
         這就是我 .. 但我也會學著容忍 !


         早上我弟不知道在姬芭什麼,我好心
         買早餐回來竟然說不要吃?
         對! 我就是很容易這種小事而生氣..
         所以就狠狠罵了我弟一頓 !!

         接著中午~現在晚上10點多,
         我很不爽一件事情 ...

         就是的,我都會給你 ..
         但是是我的,就不要給我拿走
!!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形,這是我的作風!
         而且根本是在剝屑我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想講出來 ...
         因為以前都不會 !!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自私
         我覺得算是有吧?
         壹次次這樣的累積,我會不爽是難免的。
         拜託 ...
         有時候我也無能為力,別一直強迫我 ..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是魁儡 ..

         每次這樣子,我都只能傻傻的笑過去ˊˋ
         我很無奈 ... 也很無助 ...
         我真的不小心學會了幫自己戴上面具!
         戴上面具,有好有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