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之前就有被點過哩 - -+
          哈哈阿 ...
          是佳真最恨的東西 ...
          上次點他還被他罵 >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小鬼 一個很可愛的正妹 ^^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講話沒邏輯ˋ很神經大條ˋ瘋子壹枚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 當然是要很陽光摟 ! 哈哈哈哈 ...
  另外壹定壹定要很愛好和平 -ˇ-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姬芭ˋ賤ˋ作作  還有娘 - -"
         (↑起碼也不要太過分的娘)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搞笑界的達人 >/////< 哈 ...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阿哩阿多 我也愛你 =/////=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蛤 ? 不了解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再說再研究 不過99.99999...% 不想複合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OH~ 小池徹平 =////=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去查知識網阿! 笨ㄟ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我又不是啞巴 我壹定能溝通的 XD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閃邊滾吧你 ...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我要變成 " 好野人 " ! XD (台語)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把看不爽的人扁壹頓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哈!這時候叫好朋友去問就好哩 - -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痾 .. what?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就小心翼翼的作好自己的事阿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暗戀 @@" 哈 .. 俺很害羞不敢告白 = =

愛19
Q:曖昧好嗎?

A: maybe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哈哈哈哈哈哈 ... 這題是我出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愛21
Q:說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吧^^

A: 我的家人ˋ我的朋友ˋ我的愛ㄖㄣ ! :D

愛22
Q: 你喜歡主動的異性或是被動的呢?

A: 主動吧? 因為我是被動的

愛23
Q: 距離...是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

A: 可能吧? 我不太了解

愛24
Q:你愛我嗎?!=ˇ=

A: 如果你是帥哥的話 ... 我當然愛 - -
  不是的話 就算了

愛25
Q:你˙˙幸福ㄇ?

A: 阿 ? 幸福? 我沒嘗試過耶 !

愛26
Q: 最近做過最丟臉的事是?

A: 既然都是丟臉的事 我淦麻說 

愛27
Q:假使第一次約會,對方遲到快兩個小時,你會怎樣??

A: 狂call 除非對方真的有重要的事 那就算了




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 請不要掉棒 接力完後 最後再加一個問題』
照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我當好人 不點了 - -"
  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