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到吉他了 ! 超開心的啦 ^^

       而且獅子你也太準了吧 ! @@
       還真的今天發吉他下來耶 .. 呵呵 !!!

       今天剛拿吉他時,真是莫名的興奮呀 ! 哈哈哈 ...
       雖然我的手勢壹直很不對 - - +
       ( 我就不習慣咩 ! 是我怎樣啦 ˋˊ )
       可是,我會好好努力的啦 ! ya .. 

       不知道啥時我可以彈的很帥氣
       哈哈 .. 這就是我的夢想啦 

       今天在社團看到有一個學長,他家吉他是電吉他
       真的很帥耶 @@ " ...
       ( 我指吉他,當然學長也很帥啦 ! )

       社團活動完後,回到教室 ..
       小P竟然不會彈?阿嗚 .. 期待很久餒 !! 
       我不管,總有一天我壹定要叫小P彈出來。

       當經過了一小段時間,阿扁看到吉他
       也說要玩壹下,哇咧 ... 整個跟他的FU差真多 !
       說什麼頭低低的,比較憂鬱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我反而覺得比較搞笑 !


       另外阿,今天第8節去禮堂聽演講。
       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主教在罵我們大家 = =+
       噗噗 .. 壹直唸唸唸 ... 唸到5點多了才放我們走!
       - - " 厲害 ... XD

       然而去搭車車時,坐在我後面的學姊人真好 ^^
       他幫我拿吉他,哈哈哈哈哈 ..
       因為我跟婉琳坐的位子實在不好放吉他。
       真是感謝那位學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