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顆大石頭放下來了 ...


         我記得我以前壹直為了一件事情搞的自己
         有點精神分裂吧 - -+

         也許一件事情不要想太多或什麼的,就可以
         讓自己輕鬆一點,生活也快樂一點 ....



         很想說一個自己的感覺 ....


         我覺的還是跟合的人在一起比較好啦 !


         
我說的不只是什麼愛情啦什麼的 ... 我是覺得友情也是。

         我比較喜歡能跟我一起亂HIGH的朋友,起碼
         感覺上比較不拘束吧 ...

         幸好我週遭的朋友都是那樣的。 哈 !

         每一個朋友都有不同的HIGH法 XD
         有的講一些比較幽默的話,有的甚至講A的 (汗)
         不過我都很喜歡 ...

         

         另外,我想說 .. 不管遇到瞎咪種的人 ...
         不合就是不合咩,何必要硬ㄍ一ㄥ阿 !
         小心自己會瘋掉嘿 ! XD


          * 老人碎碎唸完畢。
            Don't care about that.
            ( 有沒有拼錯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