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樣式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總覺得之前的我看起來很亂 - -+
       哈哈哈哈哈 ...
       應該是顏色比較多,所以我才會覺得亂。
       噗 .. 好濫的藉口噢 !!

       對了,有誰知道就是在打字時,字的顏色
       要用什麼語法阿? 我不會啦!

       人家偶而想要標示一些比較關鍵的字嘛 ..
       善心人士教我一下!拜託 >口<

       我是無名白痴,什麼都不會。
       請你們伸出友誼之手吧! 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