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減肥 ~


       昨天阿,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跟我表解說減肥的事!
       唉唷這個暑假我又不知道又胖了多少了 ˊˋ
       然後壹直好想買體重計。

       然後我姐聽我想買體重計,說他工作的夥伴中
       有一個人蠻胖的,說之前也有買體重計 ...

       然而那個胖的人跟我姐說...
       他天天都會量,可是阿越來越不準了 - -+
       我姐說她當時聽到他那樣說,直接跟他
       講 [ 是你把它站到壞掉的吧? ]

       哈哈 ... 個人覺得蠻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