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


      淦嘛沒事跟我說希望有個朋友可以代替你。

      齁 =OO= 明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 ..
      卻要那要說,這樣會害我不知所措耶!
      (我沒有責備你的意思)
      只是你也知道,我真的把你看的很重。
      也許是真的你家的因素,所以你才會
      那樣說吧? 不過我沒關係啦!
      你還是我的朋友阿,不是嗎?

      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位置,OK?
      總之,朋友就是要當下去!



         *看到此篇,不要問我誰。
          另外,如果你想回應我,用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