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阿姐,你家網誌怎麼還會等於快樂 ?


    雖然早上我們去了一間超特別的餐廳吃飯,還有 ...
    我們無聊瞎玩的大富翁,過程事都很快樂 ! XD

    另外,跑去游泳 .. 你們快樂俺則是還好耶 -ˇ-
    你也知道的麻 ...
    你都說你以為我是很好教的人,拍謝!讓你失望了!
    哈哈!我會盡量克服的,我只能對你很抱歉摟 ^^

    然而,在晚上時怎麼偏偏有個小插曲 =口= !!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耶 ?
    雖然你在網誌說你會很堅強,可是 ...
    要是我我是會很自責 - -"
    額外我家的人壹定會罵我 !!!
    罵我怎麼那麼白痴,神經很大壹條之類的。

    也甭想可不可以再來一支了 ...

    希望事情不會鬧很大很大,要不然我也很過意不去!
    畢竟今天你們出來,也跟我有關係阿 ....

    有啥後續發展時,記得告訴我嘿 ^^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知道了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