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早上下雨,原本要做的事情又做不成哩!


     不過還是有人達成啦 ^^

     在此....
     祝漂亮的湘雯,生日快樂歐 ^0^



     現在雨停了,應該是不會下了吧?!
     我比較希望別下哩,要不然我都快發霉了!!!
     呿呿呿...

     而且我現在的心情根本一點都不好!
     哇咧xxoo,我只要想到我被我家的人裝校維,我就
     壹點都不開心啦 !!!
     什麼跟什麼麻...
     真的好想出去淋雨,要不然你們錢給我,我自己
     去達成 -ˇ- 哈哈哈...
     起碼沒佔用到你們的時間,一舉兩得阿!!

     我真的真的好想譙髒話,現在我弟
     每講壹句話,我聽了就是很不爽....
     我就會壹直罵罵罵,快瘋了我!



     現在日子壹日復壹日,有點點無聊。


     期待星期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