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如果我是以前的我,我想我就不會顧慮那麼多了!
   每次聽到那些話,俺總是覺得很不實際ˋˊ"
   雖然我有問過野口,野口都說那些話是真的..
   叫我要相信?看野口有時瘋瘋的,不過有時候講話起來
   也是很認真的!
   不過,我是當事人耶 @@"
   野口總是用他自己當例子 - ˇ-
   讓我覺得我是好的(?) 是嗎?
   但是,就是很不實際麻...
   好希望野口能看到這篇文章!
   要不然我會先瘋掉...

   在壹個現實的世界裡,要找到可以談心的朋友,
   似乎很難找到!雖然我也是有那群可愛的朋友們....
   但是要讓我可以掏心掏肺的朋友,目前我找不到!

   我很想把那件事情說給壹個人聽,然後
   就給他忘記...自己也能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