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月經來了 變的好多愁善感
我在猜 假如我老了更年期了 一定更恐怖




黑頭髮長出來了
自然捲它又出來say hello了

該死的 我要等很久才能整理頭髮
不然頭髮會壞光光 :(
我親愛的阿姐千叮嚀萬叮嚀
目前只有



該死的 痞子英雄我總是看不完 = =
pps看完一集後 又多了兩集
oh 我要看到民國幾年? 話說要拍電影版的說



最近有一部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感覺好好看阿 我好喜歡這種打打殺殺
我個人比較偏喜歡暴力美學
而不是單單的暴力 我一直很想看追殺比爾2
卻癡癡的等不到 ......... 不知道租不租的到?
話說血戰:最後的吸血鬼裡面有小雪欸
其實她是個熟女型的美女 她最近演的佐佐木夫妻大戰是她破形象演出


明天是9號 我要看change 我不是為了木村拓哉
我是為了阿部寬 !!! (吼吼吼 熟男不結婚真的很好看)


我也想看少年手指虎 宮崎葵欸!! 她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