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測了耶....


  XDDD 今天是學測的第一天噢!
  我發覺阿,咱們班感覺上壹點都不像是要考試...
  反而比較像是要去玩 = =+
  而且水餃怎麼變的那麼像導遊啊!? 哈哈 *

  壹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北中,我突然覺得我們學校的學生,
  果然看起來比較年輕 @@" 應該要說我們比較不成熟吧?(長相)

  去了休息區待了壹下,馬上就要去試場摟!
  但是考場好遠啊 ....
  5樓耶! 看到了沒? 5樓耶 ...
  今天總共去5樓參次。 累阿~~

  今天的考卷難易度,難的就是很難,簡單的就還oK!!
  總之,有比模擬考還要簡單壹點點。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信心可以考很高..EX:250分以上!

  還有,今天中午考完試後,回到休息區時,俺家貓叫我看壹個人 @@"
  >////< 帥呆摟 !!! 哈哈...
  想不到那個很帥的女生有來耶 ! 很不可思議的說!
  但是很可惜,俺之前的對象不是他。
  俺要10號喇 !! >"""<

  顆顆 * 本人尚有壹件令我開心的事,歐HA HA!
  不過還是不能透露 @@" 這件事情,應該會永遠是個秘密吧?
  我是很想跟野口說,但是很抱歉喇 *
  畢竟你之前問的事情我都沒說,所以這件事情應該也不會講吧?!
  除非等長大後,把它當個娛樂來聽,我應該會說吧!

  明天的學測繼續加油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