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欸  突然覺得很惆悵 ........
因為俺不能回家阿! (請用山東腔)
用最便宜的預算搭車來回的話 要500欸 
500元可以讓我撐一個星期欸
仔細想想上星期四在上課時我真的是充滿著期待回家
然後星期五根本就是瘋了這樣 = =



今天熊訂車票阿 ... 她娘親的到台中的莒光都訂光了
我們還以為我們已經很早訂中秋返鄉的票了欸
結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阿彌佗佛 ...





這星期維持在高度運動的情況下
打排球阿 打籃球阿 還有爬樓梯阿 因為電梯太難等了 = =
有人說這樣我會變胖 因為動太多了 需要狂吃!
屁啦 我整個很省吃儉用欸 還不是怕說沒 錢 回 家
不然你要來苗栗帶我回家嗎?




最近系上的活動我大概要錢的都沒去 囧
太拮据了 起碼也不要一個月花太多 come on 我媽的薪水都花光了 = =
等大概不會大量花錢時 我就可以盡量出去囉 哈哈哈
過渡時期只好忍耐了 (拭淚)














我 就是我阿  無 是?? (因為我是第一個加她及時的阿 讓我炫耀一下)


無: 星期一到五     六點半到十點半
無: 在台北都是這個價格

我: 你真瞭
無: 因為有很多打工ㄉ機會
無: 學姐說沒有執照也可一
我: 真好
無: 只要說是XX的學生正常都會讓你上
我:  像我們 ... 這麼偏僻 (比起台北 ....
無: 最重要ㄉ是
無: 我長ㄉ美
無: 你ㄇ的物價高嗎

我:  淦 你長的美
無: 我光早中晚餐就快要200了




講來講去 就是要說她美就對了
還是一樣三八 哈哈

不過她一天的餐費也太貴囉 我也才1百欸







*





最近看日韓的新聞阿 看到SJ有新聞
結果是不好的新聞 天阿 ....
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希望一切不要越來越惡化
不然二巡台灣站影響到的機率很大吧?(亂推測 (眾歐))
OPPA們加油阿 !!!







*









OOPS! 你看! 
http://www.wretch.cc/blog/t723795/20685829#comment249163323
這個回應 竟然是NO雞鴨官方部落格欸 哈哈哈
竟然人家都誠心的叫我們可以去看大補帖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其實那首歌很好聽 會不小心琅琅上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