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涼阿
韋帕好涼阿! 哈哈哈




今天兩節體育課
一直練習16人17腳
大家都很努力
我們這邊默契有建立起來了
只差兩邊一起跑的默契了


就算沒得名也沒關係
只要沒人受傷就好



加油吧!




話說 ...
中午超好睡的 哈哈
整個超涼爽的
怎麼可以這樣阿!!
我想要一直睡



結果睡的太好了
上地理課超筆記手沒力



俗稱的 .. 該死的右手
又出現了!!
媽阿
我的手要壞了嗎??
我不要啦!!

握筆都沒力
寫的字超醜的
不知道是在醜怎樣的
(其實本來字就很醜了)



記得國中上數學課阿
也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還記得很清楚那節課再檢討三角形
我還是想辦法握著筆
畫著那個三角形
整個爆醜
連野口也看不下去 哈哈
我自己也看不下去耶

好心的野口就拿著我的考卷
幫我畫三角形 ...
應該是有幫我畫吧? 哈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