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星期五,鳥子生日..

     但偏偏呢 .. 跑去玩 !!
     所以,延到今天慶生摟 ^^


     今天阿,頂著大太陽中午的時候就去葉葉家。
     幸虧壹路上都有風,好像有颱風要來了吧 ?
     然後我就壹直騎騎騎,到了西港街上 ...
     好多燒金紙的灰燼,飛飛飛 .. 我就躲躲躲!
     我可不想被燙到,會很痛的,而且會留疤。

     去到葉葉家時,天阿!他家隔壁那個灰燼
     飛的真恐怖,雪花分飛嗎?哈..似乎差太多了!

     然而葉葉被他老母載,俺就騎車..
     我只能說,真是操!!
     壹到Mo家,我就氣喘吁吁的了!!
     超級累的。

     接著就等媽咪和鳥子來。

     沒多久媽咪帶著蛋糕來,只是說 ...
     他還得被載回家去騎他的車來,真辛苦 >"<

     媽咪回家騎車來時,主角來了 ^^

     呵呵 ... 壹群人等媽咪到的時候,開始慶生嚕!!

     這個時候發生好笑的事情,用打火機
     點蠟燭,偏偏蠟燭就是點不起來 ˋ口ˊ
     壹群人手忙腳亂的,連紙也點起來燒了 - -|||
     依舊還是點不起來!於是大伙就很瞎...
     叫鳥子假裝說蠟燭已經有點火了! XD

     鳥子也是很乖乖的配合演出,哈...真的很好笑!

     壹群人就吃著蛋糕,邊吃邊聊天!
     鳥子聊到他去玩的時候,那個他們住的民宿的主人很帥?
     聽說還20幾歲耶!!也太年輕了吧?
     難怪她會那麼興奮 **

     然後大家壹起聊東聊西的,時間很快的就4點多了!
     原本還想去打水球,結果因為葉葉他們要去游泳,所以..
     大家就各自回家摟!

     只是說因為蛋糕沒吃完,所以大家叫鳥子帶回家吃..
     原本壹路上蛋糕都提的還OK!

     結果,我跟鳥只是順便去姜家拿東西完後,馬上就有不好的事發生!
     - -" 真的蠻無言的說。

     然後壹路上,跟鳥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噢!XD
     哈哈...大多都是八卦類的吧? XD


        * 請勿對今天的事情有異議,我只是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