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怎麼度過的 .......
let me think!


恩 看了一部叫做鬼鈴的片
看到差不多的時候就知道那個鬼要叫主角把祂找出來
這樣才可以好好解決
似乎都是這樣子欸 連連假那幾天看鬧鬼 也是這樣!!!
還有有一幕我是真的有嚇到
但又配上景惠的亂叫 害我嚇的更大 = =


肉絲今天對我上了一課
但是阿芳卻比我懂 = =
沒辦法 我現在只是在看個印象 還沒整理好!!!
未來的路真是辛苦 但是我愛台灣阿!!!





番番在牟的畢冊寫的腰瘦多
真是真情流露 (其實滿好笑的 哈)
ㄉㄨㄚˋ 雞桃阿 ! 真的很適合林杏牟
想當年阿 ......




昨晚如果不要這麼懶
今天就可以把隨身碟給阿導了
虧我昨晚還很興高采烈的找照片
還附贈一部影片(GxTSBY山寨版)要給阿導的說
吼 我怎麼這麼健忘 忘了放書包!!!




李晨瑄 明天可以遇見你了欸
I am so happy! 這樣我們可以重溫掃廁所的回憶了
黃企鵝到底要不要回來阿?
她說要讓我寫她的畢冊欸 吼
如果要星期四寫 應該會來不及欸
企鵝~~~ 企鵝~~~ 企鵝~~~ 企鵝~~~ 企鵝~~~ 






不是我再說的
數碼寶貝第一代在幼幼台重播
以現在這種眼光來看 真的怪怪的
還有聲音為什麼也怪怪的!!!
我不要阿~~~~
明明第一代就很好看阿 我不要聲音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