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這個數字我一直想到葉葉 葉瑾藝小姐XD
這個久的梗我還記得欸 哈哈 太好笑了


然後我真的有大吃大喝 快撐死了


狗你真的打算嚇死我就對了 = =
還有你是從哪來聽到有妹可以陪逛園遊會的?
消息這麼靈通阿 哈哈哈
我想到最後你一定沒有去光顧!!!


陳雅馨欸欸欸欸欸欸
真的是long time no see
還是一樣三逼巴 多吃點肉好嗎






哇 呂嘉珉唱歌還是很好聽 第一名果然實至名歸!
然後那個坐校車作企鵝旁邊的那個女生阿
唱泰瑞莎的love story 也滿好聽的
只是我沒想到無品也知道這首歌 想說她的世界都是漫畫漫畫漫畫
真是幸好這一刻他真的活在現實生活中





謝謝李季涵喔 :) 足甘溫欸






 

 

左派是嗎?
放心 我本土意識很強的 就算讀了我也不會怎樣阿
除非我真的在深造好嗎? 小惠惠不要七早八早就在擔心我啦
我可不想被我們班的愛國人士給打欸
又不是沒被打過 我本來打算去求撫慰金的說








我累了 我回家洗完澡就睡了
睡到有人打電話到我家我都沒接
好棒喔!
ㄧ醒來就是頭痛 come on又不是宿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