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我已經快放棄了 ... 哈哈哈哈
其實是很想扁自己怎麼那麼笨!!
都有看了還是不會,尤其是英文
寫到八點45分才發現我還有一大篇
都沒有寫耶! 用很迅速的姿態衝阿~

下午第一節原本想好好讀書。
大買就轉過來跟我一起讀,他讀地理
我讀國文,兩個白痴在讀書 ...
後來大買拿我的手機玩,結果要打會會吃
因為會吃在看小說,結果用無號碼打
竟然他手機沒用震動,整個不能玩她! XD
後來假裝借會吃的手機淦麼淦麼的
偷偷調了震動,回給會吃後打給會吃
他手機因為放在桌子上,所以震動的聲音
嚇到了他,超好笑的。
而且剛好他的看小說是恐怖的,又很剛好
他在看很精采的部分,他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下一節我很認真的寫國文考卷。
寫一寫打算在更下一節去問老師 ...
整個很平穩!

之後那一節要去找了老師時,出了教室的門
看到教官,整個很嚇一跳 XD
之後去找老師找不到,於是又回去了教室。
在教室跟齡琁打算去前面問大家事情時
結果臭大買玩我的手機的MP3,他超白痴的
因為他剛好聽到的歌是幸福獵人,因為前奏的幾秒
是比較小聲的,他就打算繼續聽下去 ..

結果聲音越來越大聲,大買整個嚇了很大一跳 
(其實我也是)
後來大買以為直接把我的手機闔起來
就可以關掉音樂
結果音樂還是一直唱唱唱
然後他又以為按了返回
應該能關掉了 ...
但依舊音樂一直播 ( = = )
大買整個超慌張的,我在大買後面
也很慌張因為超怕教官會經過
以致於我整個變的很白痴。

但這件事情全班都看在眼裡了 ( = = )
很糗的說 ..

所以後來要去前面問大家事情時
芭辣在唱幸福獵人 ( = 3 = )
大家都一直笑,整個很丟臉啦!




最後一堂去找國文老師
結果一直不在,所以去找了咻揮 ..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布丁阿 ~

   布丁我對不起你啊!

我考的好濫噢 ...
不過也幸好那天有教我看三角函數
要不然可能更慘吧?

看了分數之後,打算自己去找國文老師
後來眼尖的企鵝發現了國文老師了 ..
我們幾個超HIGH的,整個衝去學務處! XD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以為快要放學了
我們幾個又用衝的回教室,活像的瘋子!
拿起書包往校門要看到車子時,才發現我把巧克力
放在抽屜啦!! 好豬頭阿我 ...

希望它不會軟掉 XDD

今天過的很忙也很好笑。
心情還不錯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