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品來住我家威 XD
大家都在驚訝 
有這麼誇張嗎? 你說阿!!!





="= 李晨瑄你不要上課上到一半就向阿鹹拿紙
折那個蠢到爆的紙飛機好嗎?
就像姿沅說的 我心靈都受傷了 
你要怎麼賠我!!!!!! 你賠我  你賠我 你賠我 你賠我 你賠我
小心告你傷害罪 = =







鄭焜隆真是so funny 他第一關過了長庚護理 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去讀 








*







我阿爸知道我讀聯合
叫他要存錢讓我買電腦 
竟然說 .. 現在這台搬去阿 偶再幫你弟買一台


真的是偶好傷心吶 .........
我一直好想要筆電阿 筆電筆電筆電!!!


還有我並沒有很閒阿 = =
一直以來都很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