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Why~~~Why~~~Why~~~Why~~~




原來大家都覺得我不兇
說我看起來很溫和 
最近真的一直被說成這樣 .... 其實有點點開心
可是現在問題是我要比賽 不兇不行的!!!
但是比賽後 .... 嗯 ...... 打很慘 囧

話說資管和經管那場打的好精采唷!!!
差一分欸! 也太刺激了 XD



為什麼交情這麼好 我那麼後面才知道
過分啦!!! (指)






李辰軒最近又在耍我了
看來她又在想我了
就說你漫漫春假可以來找我阿! 來吧來吧 親愛的李辰軒!!!




對了 螢幕掛點了........
又要噴錢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