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數學給他算出五題了
臭李晨瑄都不信邪 所以他只有算四題
然後李大師沒帶書回家 不太會算




我殺秘速要幫無品想一段自傳
她都這麼求我了 她以後賺大錢一定不能忘了我
不然她家馬沙溝我會衝去!!! 







然後我並沒有沒水準
你有需要一直提我作文的事嗎 李晨瑄!!!
什麼事情不記 記一堆五四三的
我沒欠你阿! 是不是








*





齡琁對我真好 :)
她跟我講聯合風很大 哈哈哈哈哈
半山腰 應該風景不錯
大家想到苗栗就想到板條ˋ草莓
各位 ...... 我都還沒畢業 不必這麼早交代吧? =口=
還有誰跟我講要吃草莓乾的 我倒是沒吃過


然後心中有一言難盡的開心
今天本來要去拜拜謝神明
結果阿月來了 只能下個星期去拜拜 
神明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