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簡單
最近睡覺都沒好好睡
都在夢東夢西的
連在學校睡午覺也可以夢 我真覺得我很厲害


最誇張的是林杏牟夢到誇張到爆的夢
她會飛欸XDDDD
阿鹹是夢到被警察追 這個很好笑XD





昨天還是前天在決定要哪間時
TK來問我考怎樣
我才說我英文考?級分 他就從我的頭巴下去 = =
真是有夠狠心的TK 我已經考夠爛了 還巴我的頭
真不知道我頭殼有沒有破兩洞?



指考題目有夠噁心的阿
其實是算分的機制很噁心
國文第一大題還扣到沒分數咧
害我有的寫的很自信滿滿 我都要sad了
但是多選題對的真多 哈
肉絲說這樣應該就會很少人要去考指考了吧
結果還真的有些人說不要考了 哈






最近要準備備審資料阿
拜託! 給我一點建議吧
越多越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