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還是老樣子 :(
雖然沒之前痛
到底要蠢到什麼時候它才不會痛!!!!!! 已經好幾個月了欸
哪有人學個發球發到腳去給它拐到
這方面我應該是天才 = =
( 我只是單純的想發洩 嘖)


沒圖沒真相!!! 
只不過今天洗完澡就可以拆掉了:目 我又可以是一條活龍了






人就是有一口氣不能嚥
尤其我本人hold也要hold給你看
但是本身沒什麼籌碼  = =

打算跟企鵝賭一把 來去台東大學好了 哈哈哈
我只能賭一間國立的 就這樣




還有請恭喜我! 我生出一頁自傳了 只是覺得一定會被肉絲打槍




對了 報了多少科系請記得給我科系數目X100摳
普大和科大給我分開繳 謝謝
我打算十間給它填滿滿 (這是妄想 這樣要花1千欸)
總之晚點在打算好了
我說阿姐 虎尾科大我可能進不去威
分數也太高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