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有個底了 !!!






我很認真的在選欸 一張紙被我寫的亂七八糟
聽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時
還把歌詞寫下來 = = 真的發慌了威!!!!
像是起肖一般一直寫英文英文英文
還寫了一次A到Z 真的是在發瘋了  GOOD JOB
這次英文考太爛了 害我一直很不是滋味阿!
(怎麼非選不讓我分數高一點 )




一直很care國立這兩個字欸 = =
我有刻板印象 哈哈哈
那天以為阿導怎麼給我看那間學校
原來....也是照國立收費阿 (鬆了一口氣)
交通也是個大問題
其實我也想去當學姊的學妹






我選到我肚子都餓了 超餓  ....
我真的想要去看醫生 淦 攪動的也太快了
一直叫欸 = =
今天凌晨快兩點才睡 因為它一直叫
我也太餓了





臭李晨瑄別亂呼喚我去考指考
就說我已經有50%的心理準備了
你覺得這樣還不夠嗎?
你真的太欲求不滿了 吼
煩死了 李晨瑄你讓我打啦!!! 打你超有快感的
而且我還可以登上我們班第一個扁你的人的頭銜
多麼的一舉兩得阿!!!








明天要考歷史
後天考數學 然後呢?
靠腰阿 我英文自傳都沒生出來欸
還有那畢冊才描了邊而已
而且還是叫無品幫我描漂亮一點 
我的小說還沒看完欸
我想說我很快就可以解決那本小說了
看來是不可能的了 come on 其實很好看欸 要細細品嚐它
我的帥管家少看了兩集威
等我有空再看回來! 我沒有同步觀賞!
看來只有小池徹平才會讓我每個禮拜都馬上看有沒有更新




個人申請那張阿
請各位好好的在下ˋ下下個禮拜決定吧
兩個夢幻一個實際兩個安全
oops
其實我還沒確定要哪五間欸 哈哈哈
雖然大概知道要哪些了 但是so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