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明天!!!


會不會擔心到睡不著阿?


假如我崩潰了 請把李晨瑄帶走
想也知道他出手可不是蓋的
會打死人欸 = = 我還是很想回家的!






招集入會者會越來越多 哈哈哈
我們好壞心欸 XD

港仔阿 講話真的有港仔的音阿
那個英文教授很好笑
還看了25年前的咪華 其實沒什麼變欸 = = 










明天開始真正苦惱我的個人申請 還有備審資料
還有還有還有 .... 畢冊 = =
我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鬼東西出來 哈哈哈
還有到底是要叫鄭焜隆給我什麼阿?
雪甄你整個也太忙碌了吧!


苦鹹 我覺得是你家電腦的問題
回應那邊沒怎樣阿!!! 不然你就委屈點好了



明天要看蒙娜麗莎的微笑?
殺毀阿
雖然是肉絲好意要讓我們看 但是希望是好看的 = =
不然我就真的要微笑了!!!


我網誌一點都不好笑阿
我都一直覺得我沒梗 一直重複老梗
而且 ...... (算了 不想講 )







迎接明天吧!




我想看好看的八點檔
一磅的福音沒有想像中好看
雖然是龜梨和也演的
還是找我的新歡 水島寬 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