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腳踏車去看車次
真的好喘!
然後我又忘了要牽腳踏車去修理
沒有煞車沒有煞車沒有煞車沒有煞車沒有煞車


有沒有看到!!!

沒有煞車



前輪後輪都沒有煞車
這三年騎去等車而已 然後慢慢的沒煞車

真的祖先有保佑我 都沒發生什麼事
足甘心欸
(至於我怎樣煞車 當然用最天然的 去煞車 我腳很長的)





手機響一次 我就嚇一次
我家Jolin唱的get this party started 真的太有震撼力了
(其實是我用的太大聲了)
忘了說 我家人的手機都被我傳了這首
然後大家都用這首當鈴聲 哈哈哈
雖然很滿意這樣 但是我都會以為是我的在響 
果然是害人害己 嘖

 



好久不見鳥ˋ葉葉
在車上他們聊的可真開心阿
一到吃飯的地方 7個人話匣子更是開阿

一直覺得我們這桌超吵
動不動就有爆點 然後就差不多屋頂要掀起來了



去西中
那個便所是發生什麼事了?
改成那樣 也太誇張了吧? 以為是sopping mall 嗎?
超誇張超誇張超誇張
真的很誇張
到底是誰想出要把便所改成那樣的阿?



鍋配營很喜歡旗魚黑輪吼
真的是令我意外

卓熊終於去考駕照了
等你這個駕照等很久欸

另外什麼我看起來騎車是那種會飆很快的
敗透欸 其實我很溫馴的
用過的都說讚欸 ( 我們班都知道 = =)
而且載阿妏 要慢慢騎阿
我可不想到時候阿妏不見了

葉葉說19日那天 會大放異彩會放假 然後去考駕照
真的是 ...  好吧 大放異彩 ...........
( 那我們班也可不可以大放異彩阿? 哈哈哈哈哈)


布丁到底是怎樣了
還跑去奇美看病
莊屁屁也生病了 上吐下瀉 =口=
保重保重保重 ...



我心血來潮去看了行事曆
6/9畢業典禮
跟北中不一樣欸 早點自由嗎? XD






-










明天開學
VERY GOOD!!!


幾百年沒這麼期待開學了
終於不用擔心午餐要吃什麼了
生活也可以規律一點了
在學校可以嘴砲一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