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還是老樣子 :)
只是反應很好笑
MO看到我的短髮嚇一跳
我也對她的短髮嚇一跳

剪頭髮都沒約的阿
然後就差不多時間剪掉頭髮 是吧?
太有默契了 哈

只是熊要留長燙捲
真期待阿!!



五個人在熊家聊了這個 馬上又說去別的 
晚上真是對不起阿
突然說會用到7點 SO 不能跟大家去
等我考到駕照有機車再去!!!!!
去多遠都沒關係 哈哈哈






寒假末 應該會成行吧???
記得要跟我講一聲 謝謝









我好想看男女糾察隊SP3小時阿
看來只能看明天的重播了 ..
八點開始播!!! 明天要早點回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