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走上了看電影這條路
把之前沒看的 都看了差不多了呢! XD


畫皮還不錯看
特務行不行真的滿北七的
我還看驚聲尖笑
看了1和4 真的無話可說的美式幽默
女郎我最兔也很好笑
不過倩影刺客真的很好看欸
女主角真的是太帥了!!! 
本來有看九降風 但是看了十幾分就算了 = =
早知道就不要先看完感動的片了
害我想要找別的來看都找不到

特勤沙龍和暮光之城 !!! 一定很好看!!! 找個時間來看



說到驚聲尖笑 大笨蛋你真的記性超級不好
一直強迫我之前一定有看過 呿
這真是誤會大囉!!!






光陰的故事新春版真的太好了
我可以看之前沒看過的 XD
不過星期一的我沒看到 真的是太可惜了 :(
絕對達令也快播完了
我姊是惡魔也快播完了
不過接下來的爆走兄妹滿不錯看的欸
oops 日劇真的比韓劇好看嘛
雖然說咖啡王子很好看 但是它是少數!
韓劇那種愛來愛去的都太激烈了
果然吸引中年人看!!! 





日劇日劇日劇日劇日劇
少年刑警和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會在台灣播
一定很好看!!!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我沒看到第二集漫畫 = =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