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欠李佩一份點名吼 = =



1。你的綽號: 澎澎

2。你的年齡: 17

3。你的生日: 快了 再3個月又15天吧

4。你的星座: 金牛

5。你的夢想:  一切如我所願

6。你的偶像: 蔡依林阿!!!

7。你最愛的食物: 太多了

8。你最愛的顏色: 順眼就好

9。你最喜歡的卡通: 神奇寶貝 哈哈哈

10。你最喜歡和誰在一起: 朋友


**********************


11。你覺得誰很欠扁: 都欠扁

12。遇到好兄弟(鬼)跟他說的第一句是: X

13。睡飽好還是吃飽好:  都好

14。上學跟待在家你會選哪一個: 上學然後不要上課

15。你覺得自己倒楣嗎: 嗯嗯嗯嗯嗯

16。你最近的心情如何: 不錯阿

17。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你會怎樣: 巴著他的腳不放 (真是癟)

18。你覺得這個世界上誰最美: Jolin 阿 廢話阿!

19。你覺得這個世界上誰最帥: 小池徹平 哈哈哈

20。友情 愛情 親情 哪個最重要:  都重要

21。友情 愛情 親情 在你心目中的順序是: 一樣

22。如果給你許一個願望會實現 你要許什麼: 再給我無限個願望

23。麥當勞跟肯德基你愛哪一個:  誰比較好吃阿

24。你討厭哪些老師: 那個 這個

25。你性感嗎: Jolin最性感

26。你帥嘛: 誰知道

27。跟點名你的人說一句話: 鳥 你到底要不要飛阿


**********************


你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得體就好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小池徹平小池徹平小池徹平小池徹平小池徹平 哇哈哈哈哈

是否再交往: 如果他願意 XD

現在幸福嗎: 還可以

是否有被告白的經驗: 沒有

是否有失戀過: JOLIN沒出專輯 很難過阿 要等很久欸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女生: 陽光 像是彭于晏那樣 小池徹平那樣可愛

你最愛的人: 我的親人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 是的

跟誰出去讓你感到最幸福: 讓我開心的人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嗎: 醋很酸欸

你曾經吃過誰的醋: 某某牌的醋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點: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 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

喜歡的人的名字: JOLIN 小池徹平 (不要再說我花癡了!)

想對你的情人說的一句話: :目

你被拋棄了怎麼辦: 還能怎樣

你的情人出軌 你會原諒他嗎: 我要打119嗎

跟情人吵架…你會怎麼辦: 再說

你要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時機到了

你對於你的情人有什麼看法: 棒阿

你信任你的情人不會愛上別人嗎:  敗透欸 大家都喜歡

你會劈腿嗎: 我筋很硬


**********************



名單 (以下的好人有空在填就好!!但不填馬上會被秒殺)

1。阿真

2。李佩

3。熊

4。MO

5。喵

6。布丁

7。企鵝

8。小瑄瑄

9。阿鹹

10。小惠惠


**********************


1。你喜歡五號嗎:  喜歡

2。你覺得四號人如何: 聰明的女人

3。你怎麼認識九號: 高二認識的 真是孽緣阿

4。你有跟一號出去玩過嗎: 有

5。你喜歡和二號在一起嗎: 我們很久沒在一起了 她越來越好笑了

6。三號有人追嗎: 有吧 嘖

7。承上五號呢: 有吧 哈

8。七號喜歡什麼顏色: 呃 ...

9。你覺得八號人如何: 太機車了 不要再罵我了 好嗎

10。你喜歡十號嗎: 只要不要對我兇就好

11。你有跟二號出去玩過嗎: 目前還沒有欸

12。你喜歡和一號在一起嗎:  喜歡阿 可以一直大笑 哈

13。六號讀哪呢: 港明

14。四號異性緣好嗎:不錯喔

15。五號和七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

16。六號和八號是好朋友嗎: 湊在一起 應該很好看XD

17。你跟九號是好朋友嗎:  是阿XDDDD

18。你愛二號嗎: 愛

19。你愛三號嗎: 愛

20。你愛五號嗎: 愛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鳥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從國一開始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阿 我是她教徒欸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涉及重大 不能講

5。他<她> 的興趣是: 飛 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棒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一百分不夠用啦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闔上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你打工過嗎: NO

打工次數: 0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大家討厭的個性

你會抽菸嗎: NO

你會喝酒嗎: 會欸

你常哭嗎:  哭到被別人打 = = 真衰

你喜歡去哪兒玩: 好玩的囉

喜歡一個人去玩嗎: 看情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睡到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親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阿災

你很自戀嗎: NO

你有穿過耳洞嗎: 有咧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