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高雄
其實沒有很緊湊 
捷運很方便欸
台南什麼時候才會有捷運?
等我掰掰了 才會有嗎?
聽說台中再蓋了 



西子灣欸
come on 爬了好多樓梯去英國領事館
雖然說考完學測了
可是我們還是有向學的心


話說看了中山大學 心裡總是想著考不上
數佬讀那 化學佬也讀那
連布丁的雙胞胎兩個哥哥都讀那 真的好強阿
只是布丁兩個哥哥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分開一下阿?

從國中ˋ高中ˋ大學都同一所 那麼研究所咧?




在英國領事館時 突然想到阿導是高雄人
於是打電話給阿導 不幸的是阿導去屏東了 = =





經過鼓山渡輪那邊 人也太多了吧?
就像卓熊說到從我家這邊7-11到熊家那麼遠欸
誇張了 哈哈哈
我下次一定要去旗津 go



去新崛江 走馬看花嘛 ...
結果我看到了那個很好笑的人 
企鵝知道的 我說我要給她看那影片的說
不過我比較想看零零會 她也很好笑
可是她的店在建築物裡頭 怎麼找阿!




中央公園的捷運站很漂亮欸
坐著就不想走了 (其實是累了)



坐火車回去時 一直看那 .....
雄雄電話一來 嚇死我和企鵝 = =
接著坐公車回家 其實很累 哈
但是九點多時馬上出發去花園夜市
很冷 尤其經過西港大橋時很冷

在那裡逛到了12點 昨天的花園夜市人好少
想說要回去時才要買吃的
結果咧 給我收攤了!!! 才快12點欸 這麼快!!!
害我少吃了一樣 :(





昨天整個很豐富阿 哈哈哈
這個寒假又豐富了一些了 :)





至於今天電視看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