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阿
今天差點睡過頭 = =
不過幸好我媽有記得我要出門
所以跑來叫我起床 XD



真開心見到你們阿
雖然今天很冷,但看到你們就暖和囉!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雖然說時間過的很快 ...
不過你們最最最最好了啦!
話說昨天是葉葉生日耶!
XD


葉葉很好笑欸
什麼 拿澎給東西
應該是 拿東西給澎吧!















回家坐到佳里
拿蛋糕阿拿蛋糕 -.-



不過後來被我媽載,一路上我整個很ㄘㄨㄚˋ
我媽竟然喝酒啦 
騎機車整個超恐怖的
覺得真的太恐怖了
一路我一直在注意路況 --
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