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去死吧
這次整個是眼瞎+手賤+北七
時間快沒了只好猛飆題目 結果咧那麼簡單的題目也錯
我乾脆去撞牆好了 是不是?
還有E我寫成D 連檢查的時候都沒發現
哈 真的很北七欸 就差那題我就可以及格了欸
天阿 有沒有天良
還有我幹麻小聰明要在下課時出現咧?
我已經算到一半了而且還滿正確的阿 結果來不及改 wow


數學它它 ... 嚇死我了好嗎?
我好爽阿!!! 保佑我沒畫卡錯誤阿 
還有那個很多圈圈是在莊孝為嗎? 我找不到雙曲線阿



還有最近腦袋真的阿達了不少
自從那次被TK說我選社會學程是個頭殼壞掉後
阿就真的頭殼壞掉了
最近好多事情都沒做好 然後又很北七的一頭熱


還有最近變成打雜的 = =
麻煩請給我工錢 哈哈哈哈哈







大笨蛋你這樣go crazy 真的太不夠義氣了
還有你最好不要打我
我怕我骨頭真的會散了 你知道的嘛 .. 我老了 不堪一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