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被點到名阿 ...
我們班很厲害耶! 是不是 ?
連一甲也被叫去前面 --
不過我們班也才不過是板擦機被人拆了
不得已利用牆壁一下嘛 ...




麗芳好好笑耶!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地震(應該是吧 ..)
保全大叫有地震,麗芳忘了手中有MIC就大叫一聲XD
超好笑的






英文阿英文
我果然沒白讀你耶!
真值得慶幸阿!
但是,下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腦力。

下課阿 ...
晨瑄你也別氣你自己
幹麻巴自己的頭!!!
我坐在你後面,看了整個經過害我跟阿鹹笑的很誇張!
因為你這太突然了 ...





中午在社部開會。
很歡樂啊! 
真想不到跟以前一樣西中的一組呢!
她也是funny person.
上社團,真不知道要選什麼歌。
那個小涵涵阿 ... 你很好笑耶
還罵學姊不像學姊樣
意思是要我們兇一點嗎?XD

怎麼辦 ... 不知道要選什麼歌
誰可以給點建議
但北七的是不要給那種很難的
我可沒那個程度
目前好像只有五月天的幾首歌依我還可以彈



蔡小獅
你今天給的波奶是怎麼回事?
我都沒跟你問清楚的說


放學回家阿 ...
柚子你跑太遠了 !
真可愛耶你
今天好像有重補修生物的樣子
以為大家都上車了
還有美環沒上車
感覺很糗的樣子




--------




楊喻捷!!!!!!!!!!!!!!!!!!!!!!!!!!!
走走走走走
我們要好好學GO ROCK BOYZ的舞
笑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