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今天沒來學校欸
超無聊的 不能看她在說瘋話
保全打電話去她家 結果都不知道幾點了才睡醒
看來真的是海風吹太多生病了




阿鹹一直看我出糗就好了阿!!! 是不是!!! 竟然說我矮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
大笨蛋很MOTO!!! 我早上有記得英文考卷這件事情
心情超好的要給大笨蛋抄 結果給我裝死!!! 哼
昨晚已經查完了也要說一聲嘛 害我很開心的要給你抄
今天不講你糗事我就不是澎澎
大笨蛋今天超娘 不知道講哪一句話整個就是超噁心
那個聲音也太可愛了!!! 真的好不搭 害我跟雪甄覺得不舒服
還有立可白這件事情也太好笑了!!!
塗到眉毛欸!!! 好好笑 真的很好笑 你比較天才 哈哈




有人心情好欸 我多麼害怕我在算錢時會叫去ㄉㄧㄤ一下!
數學老師很好笑 孤男寡男 哈哈哈
的確很奇怪啦! 沒事找一個有家室的男人去看流星雨真的很怪 = =
數學老師真是明智的選擇!! 還是好好的陪阿福睡覺比較實在
雖然數學老師都說阿福睡覺都會亂踢 但是總比 .... 好吧?
不過我們班很沒人性 一直叫賢哥去看流星雨!! 哈哈哈 







今天    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