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睡的滿晚的 ...

以為這個週末沒什麼作業,害我很開心!
結果早上問媽媽桑才知道還有一項作業!
不過也還好啦
起碼不用星期一交出去


我想到昨天要放學,在教室的時候
雪甄問我一個很北七的問題 ...

雪甄: 澎澎 你有沒有帶數學第四冊回家?
我: 我帶回家幹嘛? 我又沒在看 而且沒功課阿
雪甄: 對齁! 怎麼沒想到
    不過我想說要回家研究的說

then, 雪甄就把第四冊給放回了抽屜
雪甄啊!! 你在幹麻阿 !!!
原來你這麼搞笑 ...





恩 ...
明天要出去拿我可愛的外套了
哇哈哈哈哈




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