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覺 喔耶



哈哈哈哈哈 又去吃餃子店了 喔耶
真的很好吃阿!
好好笑喔 一整桌八個人有七人在吃酸辣麵
多麼壯觀阿!
碗大的跟什麼一樣,看起來就是有份量。
我在猜有人後悔加辣XD 保全嘴超紅的啦!企鵝也是欸
我看要吃辣我找姿沅好了


我遇到大胖大胖大胖欸!
真是好巧欸!也去吃餃子!
企鵝說大胖揮手很閉俗,閉俗才對阿! 畢竟他家人在場欸
太嗨的打招呼就太奇怪了



今天吃的很爽就對了!





下午班導有泡茶很好喝! 久久喝一次茶也不賴 :)
阿鹹我跟你講吼! 我買的那飲料很好喝,只是有點濃。





今天被陳媽媽載回去 XD
竟然已經知道我叫做什麼了 ...................
我想說怎麼會這樣? 敲車窗直接說澎澎要搭車
不知道有沒有講我壞話
這樣我不就很沒形象了?
但是不記小人嫌,我真的很感心阿!
好吧 早上的冷眼一事 I am sorry啦!
(一直想到I sorry you學弟XDDD)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很好聽
衝吧去買吧孩子們!


Jolin明年才要發專輯 oh 很久
可是最近好像要發那個愛的練習語欸!!!
都是彼岸審查不過,不然早就發了!!! 去你的




有人要去看歌舞青春3,我也滿想看的欸!
因為有一個點太好笑了阿! 那次去看海角時看到預告
我整個覺得那一幕好好笑啊!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看女郎我最兔,一定很好笑。
奪魂鉅五感覺起來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奪魂鉅三在電影台播
然後應該是有剪過吧? 看起來就沒什麼東西阿!!!
害我還很擔心會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