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




要說學妹事件
一去學校大家都在講
後來聽別人說他今天沒上學
難怪我上車沒看到!



之後升旗,我們車的人都被叫去
司令台那邊聽學務主任跟我們講道理 
想不到學校消息傳這麼快?
連老師也知道了! 太太太猛了
雖然彼此都有錯,可是我真的沒印象
在校車上有學姊跟學妹說: ㄟ 起來 這是我的位子
我看的都是學妹坐了
我們這些當學姊的也沒說怎樣
就用站的了



想要為自己找藉口
幹麼說好像我們都不照顧學妹 = =
天阿
我還覺得怎麼沒敬老尊賢  (雖然我們沒多老)






現在只希望學校趕快趕快把車位
這個事情趕快解決
一台車擠68個真的很多 ..
雖然主教說公車的可以擠7X個 = =
可是都擠在前面,煞車都超恐怖的
根本就忘記我們還是人


最後還有她說她老爸是警察 

是警察的女兒就可以隨便的罵別人
這叫做濫用公權力吧 ?


聽到這個比聽到她罵我們更氣 !!











好了不想講 ...
車子趕快多調一台比較要緊




今天午休去幹部訓練
太好了
沒睡覺整個很累


我現在還是很疑惑
那個寄讀的到底還要不要加在我們班?
是17個還是18個 ?
媽阿

很煩耶!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